《Blog傳奇》交換禮物,成功劃下句點!禮物陸續寄出 ......(1) ZAKKA手作不織布小物袋 《Blog傳奇》活動結束後,賣場商品陸續收到買家匯款、寄出....忙碌生活,終於終於,這幾天該是還債的日子了!雖然已經MAIL先行告知FLORA最近真的很忙 土地買賣,大家也都很體諒的說:真的不急!只是真的好期待喔! XD.....這幾天下班回家,忙完手邊工作後,就趕緊埋入手作工作!因為和 CYI 比較熟,自然先跳過他的最後再做他的?室內設計妒哄I首先要還債的是FANTASY選的禮物-ZAKKA手作不織布小物袋,經過MAIL聯繫,FANTASY很不貪心她說她第一眼就很喜歡之前我做給EMMA的黃色水玉袋 ,這個簡單.... 因為原本那塊黃色水玉不 宜蘭民宿織布已經沒貨,我又上網補買了其他花色的水玉不織布,挑了FANTASY最喜歡的桃紅色,我另外選擇一塊紅白相間的不織布當內裡,其他色布則為裝飾用, 話不多說,動工吧! 將桃紅色水玉不織布和內裡不織布裁剪?房屋二胎防A當大小,接著,將二塊色布一起車縫布邊, 就像這樣,四邊都先縫上,方便後續工作, 選擇拉鍊,原本想挑桃紅色的,但是店家販賣的桃紅色系拉鍊只有一種尺寸,尺寸太短了,只好換成粉紅色, 車縫拉鍊,這時應該要換上 網路行銷拉鍊車腳的,但是我懶..... 最難的拉鏈完工,還算完整!詳細拉鍊縫製方式請自己估狗一下,不想多述..... 完工,手藝不巧,沒上過正統縫紉課,多失敗幾次,自然能熟能生巧,與大家共勉之! 為了讓小物袋更立體,布角二側再縫上一條?ARMANI囿蝌_線(如圖)! 以上製作過程未能詳盡,請見諒!因為實在是夜深人靜,超過睡覺時間,很多步驟都省去未有紀錄,下回有機會再補上吧! 主體完工,先來看一下半成品, 接著,選擇適合的不織布色布,裁剪專屬FANTASY的英文名字與配花,本來想多剪些配花及動物模?房屋二胎活A讓小物袋更豐富的,但是時間不允許,FANTASY希望你還是會喜歡喔! 因為正面花色已經很滿,背面我想還是讓他單純乾淨點,就以一朵同色系的小花裝飾, 這些英文字可是我ㄧ刀一刀剪出來的喔! 袋子容量還蠻大的,除了FANTASY原本想要的功能外,我想應該也能另外利 褐藻醣膠用, 隨袋附上的是 AKI 替這回活動製作的感謝小卡,真是個很窩心的小女孩,還特地寄來給我附上,希望參予這回活動的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二人的謝意喔!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後悔沒參加這回活動啊! 不敢說自己做的小物袋很好,但是這可是全世界獨一無二呢! 希望FANTASY會喜歡喔!其餘小物FLORA會陸 房屋出租續還債,還請其他朋友有點耐心! 延伸閱讀 【暫時置頂】《Blog傳奇》交換禮物!! 全部拍賣小物上架完成囉!! 《Blog傳奇》交換禮物!!部份拍賣小物先行曝光.....update 【暫時置頂】《Blog傳奇》交換禮物!!-----截止囉 update  【暫時置頂】《Blog傳奇》交換禮物,成功劃下句點囉!感 節能燈具謝大家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7osn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