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Bonnie寶貝等了好久好久,我馬麻都等到要睡著了,終於把我接回家啦!!有沒有看到我脖租房子子上的小花花??很棒吧!!好可愛啊!!可是,我自己是深深覺得跟我的Style一點都不搭,我應該房屋出租是走個性風,而不是甜美風的。我今天還打了一針八合一外加一針狂犬病的預防針,痛死我了售屋網!! 好在,一回家我馬麻就給我來個愛的抱抱,這也OK啦!!至少我有被安慰到。馬麻~~你抱的賣房子太緊了,我我我....喘不過氣來。喔~~順便報告一下我的體重,有瘦一點囉!!現在21.8公斤,新成屋馬麻嘗試著要把我整隻抱起來,結果...失敗!!我為了不想再冒著生命的危險,所以自己掙脫跑房屋買賣回籠子裡坐好。馬麻還要我跟那個叫什麼球的小狐狸親親??為什麼我要跟她親親??我咬!!我咬找房子!!我咬!!就只聽到馬麻在旁邊制止大喊:『Bonnie,你是姐姐,球球是妹妹,你怎麼可以欺負土地買賣妹妹呢??』誰說姐姐不能欺負妹妹??我是在教她做狗的道理啦!!不管了,那隻球球太小隻,我室內設計一咬就會含住她整顆頭,這樣一點都不好玩。我還是準備一下吃我的飯吧!!馬麻~~我好餓耶!!裝潢快給我飯吃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57osn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